医师团队Doctor Team

於常吉
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科室:消化内科

原陆军军医大学附属新桥医院消化科主治医师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诊治,熟练掌握胃肠镜操作,擅长内镜下异物取出、息肉切除、空肠管置入等。

专家简介
原陆军军医大学附属新桥医院消化科主治医师,本科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临床专业,硕士毕业于陆军军医大学临床内科学(专业型)。本科荣获优秀学员、二等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硕士期间在《局解手术学杂志》上发表《内镜下黏膜剥离术治疗胃间质瘤的远期疗效研究》。毕业后继续留在新桥医院消化内科内镜室工作,在《Surg Endosc》上发表《Long-term outcomes of endoscopic resection of gastric GISTs》,参与编写《蓝激光内窥镜临床实用图谱》。
主要成就
1.内镜下黏膜剥离术治疗胃间质瘤的远期疗效研究《局解手术学杂志》
2.Long-term outcomes of endoscopic resection of gastric GISTs《Surg Endosc》
3.编写《蓝激光内窥镜临床实用图谱》
获奖情况
2007-2012年度获学员旅12队优秀学员
2007年度获二等奖学金、2008年度获三等奖学金
2012年度获优秀毕业生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