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医学科

守护生命的最后防线

重庆松山医院重症医学科是综合ICU,床位21张,由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原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熊建琼教授领衔,拥有完善的救治团队,在各类危重病救治、中毒救治等方面,具有雄厚救治实力。

医师团队Doctor Team

特色诊疗Featured Treatment

呼吸支持

呼吸支持是保障危急重症患者生命的重要手段。包括氧气吸入、高流量氧疗和机械通气等,是危重患者救治中的重要生命支持手段。

血流动力学监测和治疗

血流动力学不稳定是危及重症患者生命的重要原因,我们采用多种无创和有创监测,指导重症患者血流动力学的精准治疗。

重症血液净化

我们采用血液灌流、持续血液滤过、持续血液透析及其相应的杂合血液净化技术为各类危重患者和中毒患者提供高水平救治。

重症医学科 ICU

重症医学科ICU

重症医学科优势Advantage

  • 重症胰腺炎
  • 脓毒症与感染性休克
  • 中毒
  • 器官功能支持
  • 重症胰腺炎

    全面的器官功能支持治疗结合中医治疗,为重症胰腺炎患者提供高水平的综合性救治。

  • 脓毒症与感染性休克

    以目标导向治疗为基础,集束化治疗为核心策略,全面监测及反馈体系,形成我科特色鲜明的脓毒症救治体系。

  • 中毒

    采用多种血液净化技术,为各类中毒患者提供高水平救治。

  • 器官功能支持

    原西南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熊建琼教授领衔,在重症患者的器官支持方面有深厚造诣。

医院环境Environment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