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Doctor Team

任家顺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医学博士/中共党员
科室:院长

2007年~2011年在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先后任医教部主任、副院长
2011年~2018年在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任院长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经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全军卫生经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重庆市医院协会副会长

专家简介
现任重庆北部宽仁医院院长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2007年~2011年在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先后任医教部主任、副院长,2011年~2018年在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任院长。先后发表医学专业及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论文70余篇,主编参编医学及医院管理专著12部,获国家发明等专利7项及软件著作权4项,主持国家及省部级科研课题8项,培养研究生13名。
擅长
在医院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面研究深入,特别是在医院管理、医疗质量管控和医院品质建设方面做了深入的研究和广泛的实践,并在工作中形成了系统的实践成果,所带领的医院先后获得中国医院质量管理卓越奖和首届国际医院品管圈大赛金奖。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