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Doctor Team

伍灿
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科室:体检中心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
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完成住院医师规培
原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老年科主治医师
原重庆市中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
擅长呼吸常见病、多方病及疑难疾病的治疗,及老年慢性病的健康查体与规范化慢病管理

 

专家简介: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完成住院医师规培,原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老年科主治医师,原重庆市中医院呼吸内科主治医师。熟悉内科常见、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AECOPD、社区获得性肺炎、医院获得性肺炎、支气管哮喘、气胸、呼吸衰竭、肺癌、肺栓塞等疑难病例的规范诊疗;在老年慢性病健康查体与规范化慢病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参与2项科研项目。
擅长:
呼吸常见病、多方病及疑难疾病的治疗,及老年慢性病的健康查体与规范化慢病管理。
主要成就:
参与科研项目:《超声支气管镜引导下125I放射性粒子植入联合 β-榄香烯脂质体治疗晚期肺癌的疗效研究》。
获奖情况:
2020年获重庆市中医院优秀住院总医师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