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Doctor Team

刘继红
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科室:体检中心

重庆医科大学医学硕士
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泌尿疾病中心主治医师
擅长肾衰竭、慢性肾炎、泌尿道感染等泌尿系统疾病及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等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的诊疗

 

擅长:
擅长慢性肾衰竭及糖尿病慢病管理,对肾衰竭、慢性肾炎、泌尿道感染等泌尿系统疾病及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等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的发现与治疗经验丰富。
专家简介:
重庆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泌尿疾病中心主治医师, 10余年内科临床经验,擅长慢性肾衰竭及糖尿病慢病管理,对肾衰竭、慢性肾炎、泌尿道感染等泌尿系统疾病及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等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经验丰富。先后发表医学研究论文数篇,其中SCI论著1篇。
主要成就:
参与什邡市卫生厅科研项目:《替米沙坦对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患者血清硫氧还原蛋白系统水平的干预及糖耐量的影响》。
获奖情况:
2008年获重庆医科大学2008届“本科优秀毕业生”
2017年获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手卫生实践先锋”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