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Doctor Team

刘雅琴
副主任医师/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中共党员
科室:体检中心

原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健康管理科主治医师
妇幼营养学会会员
15年健康管理经验,长期专注个体或人群健康查体、健康状况评估、并提出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在妇女预防保健咨询、疾病普查和健康宣教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家简介: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原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健康管理科主治医师,15年健康管理经验,数次获得先进工作者表彰。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篇,优秀会议论文1篇,国家级普刊4篇。
擅长:
擅长个体或人群健康查体,建立专属健康档案,给出健康状况评估,并针对性提出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能够熟练运用专业技能使客户从身体、心理、营养、保健等多角度得到全面健康维护。特别针对妇女的预防保健咨询、妇女疾病普查和健康宣教工作有丰富临床经验。
获奖情况:
2014年/2017年获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先进个人”
2019年在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二届12320杯健康科普大赛获“最受市民欢迎奖”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