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Doctor Team

王乾成
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中共党员
科室:神经内科

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 医学硕士
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神经内科 主治医师
重庆市医学会神经内科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重庆市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周围神经疾病与肌肉疾病学组 副组长
重庆市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帕金森病与运动障碍疾病学组 委员
重庆市卒中学会缺血性卒中分会 委员
重庆市卒中学会静脉溶栓专业委员会 委员
重庆市卒中学会脑出血专业委员会 委员
重庆市卒中学会脑血管病高危人群管理专业委员会 委员

专家简介
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获医学硕士学位。原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神经疾病中心神经内科主治医师。长期从神经内科临床工作,具有丰富的神经系统疾病诊治经验。擅长脑血管病、帕金森病、周围神经病及神经系统疑难罕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在国家级及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4篇,SCI论文1篇。拥有个人神经病学专业科普公众号《那些神经病》,关注人超过4100人,单篇最大阅读量达3300以上。
擅长
在脑血管病、帕金森病、周围神经病及神经系统疑难病等诊疗方面经验丰富,尤其擅长神经系统疑难疾病的诊断,如神经系统遗传病、中枢神经系统自身免疫性疾病、周围神经及肌肉疾病等少见及罕见病的诊断。
主要成就
1. 拥有个人神经病学专业科普公众号《那些神经病》,关注人超过4100人,单篇最大阅读量达3300以上,得到了重庆市及全国同行的广泛认可。
2. 2019年6月被中国领先的数字医疗健康科技网络平台-丁香园-神经时间版块聘为特约作者。
获奖情况
2017年10月,在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举办的第四届曙光行动省级神经影像读片知识竞赛中,荣获“最高人气奖”及“最佳团队奖“”。
2020年8月,在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信息导报编辑委员会举办的全国神经系统疾病病例大赛(竞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0年9月,在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信息导报编辑委员会举办的全国神经系统疾病病例大赛(半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年11月,在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信息导报编辑委员会举办的全国神经系统疾病病例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优秀奖”。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