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Doctor Team

张寅
主治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
原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主治医师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治,参与建立了大坪医院消化内科重症监护室,并在内工作2年,尤其擅长消化重症疾病的救治。

 

擅长
擅长慢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消化性溃疡、功能性胃肠病、病毒性肝炎、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酒精性脂肪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肝硬化、消化道肿瘤等疾病的诊治,对于重症急性胰腺炎、消化道大出血、肝功能衰竭等消化重症疾病的诊疗有独特的见解。
专家简介
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曾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工作,近10年消化内科临床经验。参与建立了大坪医院消化内科重症监护室,并长期在内工作,对于重症急性胰腺炎、消化道大出血、肝功能衰竭等消化重症疾病的诊疗有独特的见解。先后《胃肠病学与肝病学》、《重庆医学》、《胃肠病学》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获奖情况
2017年被评为大坪医院“三星优秀员工”
2018年在丁香园主办的异彩纷呈病例大赛重庆片区获得“魅力之星称号”
2018年获得异彩纷呈病例赛-南中国区“决赛第三名”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