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Doctor Team

郑继军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硕士
科室:肿瘤科放疗中心负责人

陆军军医大学肿瘤学医学硕士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大坪医院)肿瘤放疗中心原医疗组长
原北京军区第38集团军、联勤部第251医院肿瘤专家
重庆市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家简介:
陆军军医大学肿瘤学医学硕士,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大坪医院)肿瘤放疗中心原医疗组长、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从事临床工作以及肿瘤内科及肿瘤放射治疗专业20余年。擅长各种恶性肿瘤的化疗、靶向、免疫等综合治疗,规范化治疗,个体化治疗,尤其擅长肿瘤的放射治疗,熟练掌握各种恶性肿瘤的放疗适应症、靶区勾画、放疗计划评估及放疗副反应处理等全程管理。熟练掌握和应用精准放射治疗技术,包括IMRT、VMAT、立体定向放射治疗(SBRT)、射波刀等多种先进放射治疗手段,为患者提供精准的放射治疗。
擅长:
各种恶性肿瘤的化疗、靶向、免疫等综合治疗,规范化治疗,个体化治疗,尤其擅长消化道肿瘤、呼吸道肿瘤的放射治疗。
主要成就: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研究多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SCI论文2篇,参编《肿瘤急症治疗学》专著1部。
获奖情况:
部队服役期间,多次因表现突出立功受奖。2003年参加北京“非典”部队抗疫战斗中表现突出,受到部队嘉奖。多次参加部队演习卫勤保障任务,2014因出色完成内蒙古朱日和全军首次信息化条件下实兵对抗卫勤保障演习“卫勤使命-2014”演习任务,受到北京军区联勤部通报嘉奖。在原北京军区联勤部第251中心医院全军肿瘤中心从事肿瘤内科工作期间,工作勤勤恳恳,全心全意为官兵服务,为患者服务,获医院“为兵服务先进个人”表彰。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