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Doctor Team

陈彦任
主治医师
科室: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原耳鼻喉头颈外科主治医师
10余年耳鼻咽喉科临床经验,医疗技术精湛
擅长鼻窦内窥镜手术及显微外科手术,在嗓音训练方面有独到见解

专家简介:
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原耳鼻喉头颈外科主治医师,从事耳鼻喉临床、科研工作10余年,为科室青年骨干医师,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医疗技术精湛。擅长鼻窦内窥镜手术,对鼻中隔偏曲矫正、鼻窦炎鼻息肉、支撑喉镜下声带息肉及会厌囊肿的激光切除、扁桃体及腺样体、鼾症等治疗有丰富的手术经验。完成鼻中隔偏曲矫正、全组鼻窦开放、支撑喉镜、扁桃体腺样体等手术均上千例。对喉癌、下咽癌、甲状腺、腮腺、鼻咽鼻腔鼻窦等头颈部良恶性肿瘤,有系统的诊断和治疗,累计手术台次上千例,能完成颈部淋巴结清扫、肿瘤根治及喉发音功能重建。能独立完成鼓膜修补及乳突改良根治术。对嗓音训练有独到的见解,精通对用声人员的发音训练,多次举办与患者嗓音咽喉疾病的交流班,反响较好。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擅长:
鼻窦内窥镜手术,对鼻中隔偏曲矫正、鼻窦炎鼻息肉等治疗有丰富的手术经验。对喉癌、下咽癌等头颈部良恶性肿瘤,有系统的诊断和治疗经验。对嗓音训练有独到的见解,精通对用声人员的发音训练。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