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Doctor Team

龙承君
副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科

重庆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会员
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会员
擅长胎儿系统超声检查、胎儿超声心动图检查;妇科疑难复杂疾病的超声诊断

擅长:
擅长胎儿系统超声检查、胎儿超声心动图检查;妇科疑难复杂疾病的超声诊断。
专家简介:
从事超声诊断工作20余年,从事产科超声检查10年,获得产科超声认证文凭。在妇科超声检查特别是疑难复杂疾病的超声诊断方面,在妇产科超声检查特别是胎儿结构异常的超声诊断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产前超声筛查上万例,筛查出胎儿畸形上百例,阳性病例都得到了早期规范的干预。对产科宫外孕、凶险性前置胎盘、胎盘早剥、胎儿宫内窘迫及贫血等产科危急重症的超声诊断,保证了孕产妇及胎儿的安全。在国家级及省级期刊上发表过多篇专业论文。对重庆市妇女儿童《两纲》、《两规划》实施作出了贡献。
主要成就:
主持重庆市渝中区科协课题项目《胎儿心律失常的超声评价及围产期管理》。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