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充电”!重庆松山医院开展第二期临床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医院科研工作发展,进一步提高全院医、护、技人员临床科研能力,4月25日,重庆北部宽仁医院特邀西南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彭曦教授来院开展临床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专题讲座,全院近100名医务科技工作者参会。

21.jpg

  彭曦教授以《临床研究的基本原则及常见问题分析》为题,围绕“医生为何要从事科研工作?”和“如何有效开展临床科研工作?”两方面展开,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科研方法和实践经验,为现场医务科技工作者带来一场精彩的科研分享。

22.jpg

西南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彭曦教授

  交流环节,现场医务科技工作者踊跃提问,彭曦教授就“临床研究工作开展”、“最新的临床方法”等大家关切的问题答疑解惑,既帮助大家拓宽了研究思路,同时从实践角度给出了途径和方法。彭曦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现场气氛亲切活跃。

23.jpg

  这是重庆北部宽仁医院继3月22日召开临床科研申报专题培训班后,针对医院医务科技工作者临床科研能力提升的又一场培训会,医院通过邀请资深科研专家进行临床研究案例分享、关键问题解读、科研方法讲解等系列课程,持续为全院医、护、技人员“充电”,不断提高医院临床科研水平,助力医疗服务质量提升。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