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设备High-end Equipment

内镜中心先进设备
德国爱尔博海博刀
模块式一体化设计
海博刀是集内镜电切模块、新型氩气刀、精细水束分离技术于一体的专业内镜治疗设备。从组织染色、标记、注射、电切、切圆、剥离、止血到冲洗,整个手术不需要更换器械,大大简化了内镜手术过程,缩短了手术时间。
治疗早期胃肠道肿瘤利器
德国爱尔博海博刀系统,以其先进、安全的技术享誉世界,赢得众多大型医院选择。该设备适用于各种消化内镜下止血、早期胃肠道肿瘤切除、消化道息肉等的切除以及EST、EMR、ESD等特殊消化内镜手术。
模块化整合化优势:

•其丰富的电切电凝模式、大血管闭合系统以及与水刀整合的海博刀系统、外科超级工作站等系列产品,体现了爱尔博产品智能化、模块化、整合化的优势。

跨时代的先进技术:

•整机为全数字化、模块化设计,具备大量的硬件模块和升级软件供选择。

•整机采用微电脑和传感器技术,具有自动切割控制(CUT CONTROL)功能,可根据组织需要及时输出功率。切割效果不受电极大小、切割速度及组织类型的影响。

•具有NESSYΩ中性电极安全系统,提供实时的负极板使用信息,进行动态监测,为手术提供高安全性检测。

内镜中心早期肿瘤精准诊治

重庆松山医院内镜中心常规开展无痛电子胃肠镜、色素内镜、放大内镜诊断消化道疾病,可精准诊治早期肿瘤,内镜下微创手术恢复快,病人依从性好,诊断率高,能迅速减轻病人痛苦,避免开刀,减少治疗费用,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