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设备High-end Equipment

内镜中心先进设备
OMOM胶囊内镜
一颗“胶”囊吞下肚
患者仅需像服用胶囊一样,用水吞服胶囊内镜,即可配合检查,整个过程无创无痛,舒适自如。
万张照片能看病
金山科技-OMOM胶囊内镜进入体内后,会随消化道蠕动,经历整个消化过程,最后随大便排出体外。整个过程约以2秒/张的速度,拍下上万张照片。
无创无痛:

•患者仅需像服用胶囊一样,用水吞服胶囊内镜,即可配合检查,整个过程无创无痛,舒适自如。

安全卫生:

•金山科技-OMOM胶囊胃镜为一次性使用,采用医用高分子材料制成,卫生安全,避免交叉感染。

扩展视野:

•金山科技-OMOM胶囊内镜进入体内后,会随消化道蠕动,经历整个消化过程,最后随大便排出体外。整个过程约以2秒/张的速度,拍下上万张照片。

影像清晰:

•金山科技-OMOM胶囊内镜可以拍到数万张消化道真实彩色图像,清晰观察,突破了传统检查的盲区,大大提高了消化道疾病的检出率。

内镜中心早期肿瘤精准诊治

重庆松山医院内镜中心常规开展无痛电子胃肠镜、色素内镜、放大内镜诊断消化道疾病,可精准诊治早期肿瘤,内镜下微创手术恢复快,病人依从性好,诊断率高,能迅速减轻病人痛苦,避免开刀,减少治疗费用,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