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设备High-end Equipment

超声科先进设备
GE Vivid E95
准确的心脏超声诊断平台
重庆北部宽仁超声科科采用GE Vivid E95智尊心脏超声,为冠心病早期诊断、心脏四维成像、心脏介入治疗等,提供更加准确的超声诊断服务。
近乎完美的动态影像显示
Vivid E95采用冰晶探头(XD Clear 2.0),在灵敏度、分辨率和穿透力方面均有大幅提升;搭载OLED显示器提供了近乎完美的动态影像显示。
GE Vivid E95智尊心脏超声,心脏超声技术新飞跃 :

•GE Vivid E95智尊心脏超声采用冰晶探头(XD Clear 2.0),在灵敏度、分辨率和穿透力方面均有大幅提升;搭载OLED显示器提供了近乎完美的动态影像显示;心脏超声成像cSound™心声平台及革新的定量技术为心脏超声影像诊断带来了新飞跃。为冠心病早期诊断、心脏四维成像、心脏介入治疗等,提供更加准确的超声诊断服务。

宽仁超声科为您提供优质诊断服务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超声科借助GE vivid E95智尊心脏超声、 GE Voluson E8、GE Voluson E10、佳能Aplio500等先进超声诊断设备,拥有众多高水平超声科专业医师,可为您提供从常规超声检查、胎儿超声检查、超声造影、超声介入等超声诊断服务,在疑难特色诊疗如:囊肿硬化治疗;超声介入聚桂醇注射治疗静脉曲张、血管瘤;肿瘤消融治疗;先心病介入治疗及术中引导等方面,也具有丰富的超声诊疗经验。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