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设备High-end Equipment

放射科先进设备
GE 平板数字化DR
DR领域的金标准
使用无线移动平板为轮椅、担架等行动不便的病人进行X光检查,可实现复杂体位检查、特殊体位检查,无需移动患者即可方便快捷的完成检查。
更低剂量呈现更优图像
GE 平板数字化DR拥有碘化铯整板核心科技,提供业内更高的量子转换效率(DQE)高达68%,更低X线剂量,可提供更优图像质量。
FDA认证组织均衡功能:

• 组织均衡可为骨骼摄片提供更多的诊断信息,提高了不同层次骨结构的整体可视性。医师可完整观看颈7—胸1椎体范围的整体结构,使得颈椎诊断更加准确和快捷。
• 在胸片扫描中, 提高了心脏及横膈后、脊柱的显示 , 充血性心衰病人的心后显示,从而减少重复曝光, 减少病人射线剂量。

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成像:

• 基于全球DR用户影像大数据
• 采用深度学习智能算法
• 融合权威影像专家经验
• 针对不同人种的体型特点进行精准优化
• 呈现图像更佳状态,无须调整花费时间

更低剂量呈现更佳图像质量:

• 在保证图像质量的前提下,平板感光速度越快,投照时所需剂量越低,患者的辐射剂量越低。
• 独有的曝光指示工具DEI,可以准确探知平板接收的X线剂量,提示曝光条件是否合适,帮助放射科技师选择更优曝光参数,从而缩短曝光时间,降低X线剂量。

放射科为您提供优质影像诊断服务

重庆松山医院放射科引进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新款设备,配置全、软件新、功能强,包括GE Signa Creator 1.5T智影磁共振、GE Optima 64排128层小宝石CT、平板多功能胃肠X线机、平板数字化DR及移动DR摄片系统,可提供头部、五官、颈部、胸部、腹盆部、四肢和脊柱等全方位DR、CT、MRI检查和诊断服务。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