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设备High-end Equipment

放射科先进设备
GE 移动数字X射线
可移动灵活机身
移动数字X射线摄影系统采用自备电池,机身灵活,可移动至医院放射科、ICU、CCU、急诊科等科室,为不方便移动的病人提供医用日常X射线摄影检查,并现场即时获取影像,为进一步临床治疗提供实时参考。
FDA认证组织均衡功能
采用经FDA认证的组织均衡高级应用,使得在以往多次曝光才可显示的不同密度的组织,在一次曝光后同时清晰显示,从而减少重复曝光,减少病人射线剂量。
无线闪电平板:

• 采用高科技无线平板探测器及UWB超宽频无线传输技术,确保影像发送零干扰,影像可即时预览,从而使临床诊断更方便快捷。

全天候待命功能:

• 交直流电均能使用,确保了移动数字X射线系统的全天候工作状态,瞬间启动,确保临床紧急应用。

多频滤过图像处理减少重复拍片:

• 多频滤过图像处理功能主要增强细节的显示,一次摄影即可呈现更多细节,从而减少重复拍片,降低病人射线量。

放射科为您提供优质影像诊断服务

重庆松山医院放射科引进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新款设备,配置全、软件新、功能强,包括GE Signa Creator 1.5T智影磁共振、GE Optima 64排128层小宝石CT、平板多功能胃肠X线机、平板数字化DR及移动DR摄片系统,可提供头部、五官、颈部、胸部、腹盆部、四肢和脊柱等全方位DR、CT、MRI检查和诊断服务。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