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设备High-end Equipment

检验科先进设备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五位一体分析系统
贝克曼库尔特AU5800系列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被称为生化检验系统王国中的王者。它整合了DxC的技术,形成了集分析仪、试剂、校准品、质控品和标准操作程序等五位一体完整的分析系统,为临床提供快捷、精准的检验分析。
先进的全程质量管理体系(QMS)
贝克曼库尔特AU5800系列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通过全程质量管理分析体系带来准确可靠的检测结果,开启了生化检验快捷、可靠、准确的新纪元。
贝克曼库尔特AU5800系列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AU58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采用全新的系统,秉承精密、经济和简便的传统外,还加入了更灵活、更智能的特点,先进的全程质量管理体系(QMS)将生化检验带入下个纪元。

检测数据具有完整的可追溯性

• 试剂可置于试剂仓内任意位置,仪器通过阅读条码识别相关信息,如:试剂位,剩余试剂量,定标信息等。以便获得更准确的数据信息。
• AU临床生化试剂在所有AU系列生化仪上均适用,配合提供的原装校准品及质控品,保证实验室检测结果具有完整的溯源性。

检验科为您提供精准检验服务

重庆松山医院检验科设立了临检实验室、生化免疫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HIV抗体初筛实验室,输血相容性检测实验室和血库等标准实验室,拥有美国贝克曼模块式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雅培全自动微粒子发光免疫分析仪、迈瑞五分类血液分析仪、美国沃芬全自动血凝仪、法国梅里埃血培养仪器和微生物药敏鉴定分析仪,血气分析仪、全自动血沉仪、全自动粪便分析仪和全自动尿液分析工作站、阴道微生态功能分析仪等高精尖自动化检验仪器设备,为临床提供及时、准确、周到、优质的检验服务。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