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设备High-end Equipment

检验科先进设备
雅培免疫分析仪
化学发光免疫分析(CLIA)
美国雅培i-2000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将发光反应与免疫反应相结合,可同时检测25项,每小时可完成200个测试。该仪器采用智能化分析系统,检测速度快、分析准确、灵敏。
高灵敏度定量分析
美国雅培i-2000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具有敏感度高、特异性强的特点,精密度和准确性均高于RIA。特别是检测灵活性高,快速简便,检测试剂稳定,在肝炎检测和甲状腺检测中,可进行定量分析,并具有高灵敏度。
美国雅培i-2000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

• 智能检测:雅培i-2000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操作自动化程度高,检验快速。

化学发光免疫分析(CLIA):

• 化学发光免疫分析(CLIA)是一种以发光物质代替放射性核素或酶作为标记物,直接标记抗体或抗原的一类免疫分析法。
• 这类发光物质干扰作用少、标记稳定,可与抗体(或抗原)结合,生成具有化学发光活性强,免疫反应特异性高的标记抗体。从而快速、稳定、灵敏地显示检验结果。

诊断试剂丰富,测试准确:

• 目前已有的诊断试剂盒包括病毒标志物类、内分泌激素类、肿瘤标志物类、心肌标志物类、治疗性药物浓度、骨代谢指标和贫血类等。
• 肝炎检测项目被誉为全球金标准测试;甲状腺检测中促甲状腺素(TSH)具有高度灵敏度。

检验科为您提供精准检验服务

重庆松山医院检验科设立了临检实验室、生化免疫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HIV抗体初筛实验室,输血相容性检测实验室和血库等标准实验室,拥有美国贝克曼模块式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雅培全自动微粒子发光免疫分析仪、迈瑞五分类血液分析仪、美国沃芬全自动血凝仪、法国梅里埃血培养仪器和微生物药敏鉴定分析仪,血气分析仪、全自动血沉仪、全自动粪便分析仪和全自动尿液分析工作站、阴道微生态功能分析仪等高精尖自动化检验仪器设备,为临床提供及时、准确、周到、优质的检验服务。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