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Doctor Team

张国强
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中共党员
科室:胸外科 主任

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胸外科原副主任
国际华人胸腔外科学会会员
教育部硕博学位论文评审专家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移动医疗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炎症性肠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重庆市医疗保健委员会专家
重庆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

专家简介
从事胸外科临床、教学、科研及医疗保健工作30 余年,总手术量上万台次。主要从事肺癌、食管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先后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军队课题4 项,重庆市及第三军医大学科研课题6项, 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包括SCI论文 50 余篇。2021年荣获重庆市“金口碑医生”称号,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多项。
擅长
对胸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危重病症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肺、食管、及纵膈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及中晚期肺癌、食管癌的外科扩大化治疗。手术严重并发症发生率低、治愈率高,居国内领先水平,患者满意度高。
主要成就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军队科研课题4项;获得军队科技进步奖多项,其中一等奖1项;参与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及第三军医大学课题5项;在国内期刊及SCI发表论文50余篇。
获奖情况
获军队科技进步奖多项,其中一等奖1项;
2021年荣获重庆市“金口碑医生”称号。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