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Doctor Team

高明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科室:肝胆外科

原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
国内知名胆胰内镜ERCP专家
中国西南ERCP协作组委员
重庆市内镜外科专委会ERCP学组委员

专家简介:
原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长期从事肝胆外科临床、教学工作,对肝胆胰脾疾病有较强的诊治能力,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对肝胆外科危重病有丰富的救治经验;熟练开展肝胆外科常规及腔镜手术;擅长胆胰系疾病内镜诊断和治疗,累计完成6000余例内镜诊疗,精通ERCP技术,举办ERCP技术研讨会2期,发表SCI论文2篇,核心期刊文章5篇。
擅长:
肝胆胰脾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具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擅长对肝胆外科危重病有丰富的救治经验;熟练开展肝胆外科常规及腔镜手术;擅长胆胰系疾病内镜诊断和治疗,累计完成近10000例内镜诊疗,精通ERCP技术。
主要成就:
1.开通ERCP技术推广微信公众号(镜艺会ID:gh_a6c5733303c0),粉丝近5000人,撰写、发布ERCP技术文章100余篇,受到国内ERCP工作者的欢迎和好评
获奖情况:
2015年获得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三等功

 

 
查找专家

预约挂号

023-63110999

24小时热线

微博
微信